免責聲明

首頁

免責聲明

國富創新有限公司及或其附屬公司(「本集團」)竭力確保本網站所提供之資料為準確可靠,惟不保證該等資料絕對準確可靠。亦不對由於資料不準確或疏漏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承擔任何直接和間接責任(不論是民事侵權或合約或其他責任)。

在任何情況下,本網站內容不構成要約及徵求要約,或作為任何合約的依據,以購買或銷售任何證券或其他金融產品。本集團不會對因使用本網站資料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承擔任何直接和間接責任。

本網站的內容尚未考慮合適性之相關規定。本網站描述的許多產品可能涉及重大風險,除非閣下已完全了解所有風險並獨立確定此類產品適合自己,否則閣下不應進行任何相關交易。本網站所載任何產品相關的風險,均不應被視為對所有風險的披露或對所提及風險的完整討論。閣下不應將本網站包含的任何資料解釋為商業、金融、投資、對沖、交易、法律、監管、稅務或會計建議,也不應將本網站作為閣下或代表閣下做出的任何投資決策的主要依據。

本網站的內容僅供香港居民私人參考之用。在其他國家下載該等資料可能屬違法。如閣下因下載本網站的任何資料而觸犯閣下所居住國家的任何法例,本集團概不承擔任何責任。香港境外居住的人士不得倚靠本網站的資料或根據該等資料行事。

本集團不對本網站的安全性(包括未經授權截取系統所傳送資料),向閣下作出任何直接和間接保證。

本集團對本網站連繫的所有第三方網站(「該網站」)所提供之內容及資料概不負責,閣下在使用該網站時應遵守該網站的使用條款,並自行承擔使用該網站的所有責任及風險。

本集團為本網站內容的版權持有人或獲准使用者。未經本集團事先書面同意,不得更改、抄襲、傳送、分發及/或複製本網站所載之資料;本集團保留透過法律途徑追究因更改、抄襲、傳送、分發及/或複製本網站所載之資料而引致任何損失或法律責任的權利。

本網站所載資料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如閣下欲取本集團的資料,可直接聯絡本集團職員。

本免責聲明之中、英文版如有歧異,概以英文版為準。